商学院举办硕博毕业生座谈会
来源:商学院
时间:2023.06.28
6月27日上午,商学院2023届硕博毕业生座谈会在明商1008会议室召开。商学院副院长赵晶、硕博项目主任张然参会,来自各学系的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。座谈会由硕博教务主管马玉阳主持。
赵晶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目的,作为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环节,毕业生的意见是对提升完善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参考,赵晶鼓励参会毕业生畅所欲言,真实深刻地分享自己在校学习体验,对硕博项目、学院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指出问题与不足,对后续年级的培养工作优化提出建议。
参会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,围绕课程方案设计、培养环节完善、学术活动开展、企业调研实践、资源平台支持等各方面,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。赵晶和张然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,深入探讨后续解决措施和优化方案,与会同学热烈讨论,共同为硕博项目的持续优化建言献策。
座谈会最后,赵晶和张然对参会毕业生表示感谢,并邀请毕业生积极参加后续的各类校友活动,为学院的后续发展持续助力。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,一切顺利。
本次座谈会效果卓著,有效建立了毕业生和学院的沟通纽带,收集了全方位的学习建议。硕博项目将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改革,努力提升硕博研究生培养质量,真正实现拔尖创新高水平研究型人才培养目标。
编辑:汪浩然
责任编辑:杨乔

















